塔图姆狂砍51分 凯尔特人大胜黄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成为凯尔特人球会史上在常规赛最多次得50分或以上的球员,超越了名宿伯德的四次。(路透社)
塔图姆成为凯尔特人球会史上在常规赛最多次得50分或以上的球员,超越了名宿伯德的四次。(路透社)

字体大小:

塔图姆(Tatum)星期二(1月17日)在客场狂砍51分,协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130比118击败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

塔图姆在末节完场前投中一记远程三分球,在这场比赛囊获了51分,也得到黄蜂球迷的喝彩。他的强势表现为凯尔特人取得七连胜,这也是塔图姆职业生涯中第五次取得50分或以上的比赛。他生涯得分最高纪录是2021年对垒圣安东尼奥的60分。

塔图姆在这场比赛的得分也让他成为凯尔特人球会史上在常规赛最多次得50分或以上的球员,超越了名宿拉里·伯德(Larry Bird)的四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