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胜勇士 凯尔特人豪取八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士顿控卫布朗(7号)与勇士控卫普尔积极拼抢。此役他投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今日美国)
波士顿控卫布朗(7号)与勇士控卫普尔积极拼抢。此役他投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布朗(Brown)命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在星期五(1月20日)上午举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121比118战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豪取八连胜。

布朗因腹股沟受伤缺席波士顿过去的三场比赛,此役重返舞台并在比赛还剩18.1秒时命中一记三分球,成功将比分追至106平后进入加时赛。随后,凯尔特人在加时赛中打出一波8比0的高潮,以118比111领先。勇士积极追分,虽然有机会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但普尔的半场压哨球不中,球队最终118比121遗憾败北。

此役双方巨星手感都不佳,勇士球星柯里(Curry)25投仅九中,得到29分、七次助攻和三次抢断;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Tatum)27投也仅中九次,得到34分和六次助攻,在取得赛季最高19个篮板的同时,也送出了七次失误。塔图姆赛后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他们曾在总决赛中击败了我们,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也无法挽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