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月 哈兰德再演帽子戏法 助曼市三球大胜狼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兰德(右一)与队友庆祝进球,他本场的三个进球全部都来自队友的直接支援。(路透社)
哈兰德(右一)与队友庆祝进球,他本场的三个进球全部都来自队友的直接支援。(路透社)

字体大小:

挪威神锋哈兰德(Haaland)收获狼队近四个月来的个人首个帽子戏法,帮助曼市(Man City)在上星期天(1月22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主场3比0大胜狼队(Wolves)。本场获胜后,曼市继续在英超中排名第二。

哈兰德近来进球率有所下降,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去年10月2日,当时他攻入三球,贡献两次助攻,帮助曼市6比3大胜同城对手曼联(Man United)。

本场比赛中,哈兰德首先是在第33分钟接德布吕纳(De Bruyne)传中,头球攻门球进,打破场上僵局。之后在第49分钟,曼市获得罚球机会,哈兰德骗过狼队门将若泽·萨(Jose Sa),射门命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