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联赛首秀胜出 帅罗未进球主帅仍大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完成沙特联赛首秀,胜利队力挫对手升上榜首位置。(路透社)
罗纳尔多完成沙特联赛首秀,胜利队力挫对手升上榜首位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完成加盟利雅得胜利队(Al Nassr)后的联赛首秀,胜利队在星期天(1月22日)比赛上以1比0击败伊蒂法克(Ettifaq)。

罗纳尔多以队长身份完成了在沙特阿拉伯职业联赛的首秀,这名葡萄牙球星虽然没有直接参与比赛的唯一进球,但主帅加西亚(Garcia)认为罗纳尔多的存在分散对手注意力,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塔利斯卡(Talisca)在球赛第31分钟攻入比赛唯一进球。

加西亚说:“当你有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时,这是一个积极的补充,因为他有助于分散防守球员的注意力,也正是这样产生了我们的进球。今天我们为他创造了机会,并要求球员将进攻分散在他和塔利斯卡之间。我们不能忘了他参与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PSG)的比赛,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即使有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在场,因为竞争对手的实力,要赢得沙特联赛冠军也不容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