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将参加圆石滩高球配对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退役后,贝尔可以将更多时间倾注于高尔夫球场。(法新社)
退役后,贝尔可以将更多时间倾注于高尔夫球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刚宣布从足球场退役的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在星期一(1月23日)宣布,他将参加在2月举行的圆石滩高尔夫球职业与业余配对赛。

33岁的贝尔通过社交网站Instagram宣布了这一消息。圆石滩配对赛的比赛时间是在2月2日至5日,将有156名业余球手和156名职业球手参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派崔克(Matt Fitzpatrick)和世界排名第五的派崔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

早在身为足球员时期,高尔夫球就是贝尔最为钟爱的业余爱好。这也在当时引发了许多争议。因为伤病原因,贝尔在效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时期曾长时间无法上场踢球,但球迷却总是能发现他在高尔夫球场流连。这也让球迷怀疑,贝尔究竟有多少心思在足球场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