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将发威轻取马刺 快艇迎四连胜

 面对马刺小前锋柯林斯(23号)的阻拦,快艇球星乔治(13号)试图上演隔人暴扣的戏码。(法新社)
 面对马刺小前锋柯林斯(23号)的阻拦,快艇球星乔治(13号)试图上演隔人暴扣的戏码。(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官方公布本赛季全星赛首发结果,快艇双核乔治和伦纳德均落选,但这并不没阻止两人率队38分大胜马刺,快艇迎来四连胜,慢慢步入正轨。

(路透电)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星期五(1月27日)主场138比10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豪取常规赛四连胜。快艇双核此役迎来爆发,乔治(George)19投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伦纳德(Leonard)16投10中得到27分。

随着伦纳德伤愈复出,快艇近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改进。本场比赛,快艇首节便轰下41分,并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伦纳德和乔治上半场合砍40分。第三节,马刺疯狂追分但无济于事,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艇轻松取胜。

东契奇脚踝受伤但无大碍

目前快艇暂居西岸第五位,领先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一个胜场,后者昨天在99比9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的比赛中折损一名大将,东契奇(Doncic)开局不久左脚脚踝就受伤,庆幸并无大碍。

该场比赛开局仅五分多钟,东契奇在篮下被艾顿(Ayton)和约翰逊(Johnson)两人防守时,转身动作中似乎有一个膝盖严重向下弯曲的动作,支撑脚右脚没站稳,导致左脚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上,随后东契奇直接返回更衣室接受检验。事后医疗报告显示,东契奇的脚踝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这意味着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全星赛首发名单公布詹姆斯第19次入选

小牛主帅基德(Kidd)说:“东契奇看起来并无大碍,等到我们到达犹他州,估计会得到更多的信息。”小牛将在本周日上午做客犹他爵士(Utah Jazz)。

本赛季东契奇数据亮眼,场均33.8分、9.1个篮板和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8%。

与此同时,NBA全星赛的首发名单也在昨天(1月27日)公布,西岸首发五人为詹姆斯(James)、柯里(Curry)、东契奇、约基奇(Jokic)和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东岸首发五人为“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塔图姆(Tatum)、杜兰特(Durant)、欧文(Irving)和米切尔(Mitchell)。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20个NBA赛季中第19次入选全星队,追平了贾巴尔(Jabbar),成为联盟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最多次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史上唯一一个连续19次入选全星赛的球员。他将担任西岸全明星队长,东岸队长则是安特托孔波。

其他替补球员名单将在2月4日公布,替补阵容由NBA教练员来选择,全星赛正赛将于2月20日在盐湖城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