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美洲杯赛小组出局 阿根廷足坛 后继无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哥伦比亚,遭淘汰出局后,阿根廷球员一脸失望。(法新社)
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哥伦比亚,遭淘汰出局后,阿根廷球员一脸失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届青年美洲杯上的尴尬只是阿根廷近10年在青年赛场惨淡战绩的一个缩影。自梅西后,阿根廷足球再没有出现过一位中前场巨星。阿根廷足球在缺少核心球员时战绩素来一般,未来他们可能无缘世界杯正赛也绝非危言耸听。

阿根廷足球刚刚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登上世界之巅,但后备队却在青年美洲杯上遭遇尴尬。在20岁以下美洲杯的四场小组赛中,阿根廷一胜三负,排名小组第四,遭淘汰出局。在璀璨的辉煌过后,阿根廷足坛面临着后继无人的窘迫。

本届青年美洲杯赛于1月19日至2月12日期间在哥伦比亚举行,阿根廷和巴西、哥伦比亚、巴拉圭和秘鲁一同分在A组。结果他们首场比赛就1比2不敌巴拉圭,第二场1比3不敌巴西。在1比0小胜秘鲁后,阿根廷在最后一轮非胜不可的生死战中,0比1不敌东道主哥伦比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