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红魔各轻取对手 晋级英足总杯第五圈

孙兴慜在对阵低级别球队的足总杯赛上梅开二度,协助热刺取得第五圈赛资格。(路透社)
孙兴慜在对阵低级别球队的足总杯赛上梅开二度,协助热刺取得第五圈赛资格。(路透社)

字体大小:

(普雷斯顿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韩国球星孙兴慜找回进球靴,在本地时间星期天(1月29日)的足总杯第四圈赛完成双响,协助球队以3比0轻取普雷斯顿(Preston),晋级第五圈比赛。“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也在另一场比赛3比1拿下雷丁(Reading)晋级。

贵为上赛季的并列英超最佳射脚,孙兴慜本赛季却一直找不到状态,陷入进球荒,不过在这场足总杯赛,这名韩国球星在下半场开始后五分钟禁区外远距离起脚,为热刺打破僵局。这也是孙兴慜自去年10月中后的第二个进球。

19分钟后,孙兴慜再有佳作,在队友佩里西奇(Perisic)禁区前沿做球下,他插上急停摆脱防守后为球队攻入第二个进球,锁定胜局。

热刺在这场足总杯赛没有排出最强阵容,主力前锋凯恩(Kane)坐上板凳,刚从西甲球会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租借过来的荷兰前锋丹朱马(Danjuma)在球赛第71分钟候补上场,并在第87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为热刺取得3比0的大胜。

在曼联主场对垒雷丁的比赛上,两队在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战斗后,卡塞米罗(Casemiro)在下半场短短四分钟内梅开二度,为曼联打开局面。第55分钟,安东尼(Antony)右路直塞,卡塞米罗冲入禁区后挑射破门,打破僵局。三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弗雷德(Fred)在禁区弧顶横敲,卡塞米罗迎球抽射,将优势扩大至2比0。

随后,雷丁前锋卡罗尔(Carroll)在第60与第65分钟接连被亮黄卡,遭红卡罚下。弗雷德在对手少一人下再添一球。雷丁在第72分钟凭借角球,中卫姆本格(Mbengue)抢点头球扳回一城,不过改变不了败局。

除了热刺与曼联,其他英超球队也都在前天(1月28日)的本轮比赛顺利过关,只有富勒姆(Fulham)与英冠的桑德兰(Sunderland)踢成1比1平局。

莱斯特(Leicester)以1比0淘汰沃尔索尔(Walsall),利兹3比1击败阿克灵顿(Accrington),南安普敦2比1力挫布莱克浦(Blackpoo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