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承认漏判塔图姆对詹姆斯犯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左)和詹姆斯(右)击掌示意。(法新社)
塔图姆(左)和詹姆斯(右)击掌示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承认,本地时间上星期天(1月29日)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比赛中出现严重漏判,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

NBA裁判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坦率承认漏判,其中写道:“和所有人一样,裁判也会犯错。我们在昨晚比赛的最后时刻犯了一个错误,这让我们十分痛苦。这个漏判将带来沉重的负担并导致许多不眠之夜,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最好的裁判。”

湖人这场比赛经历加时赛121比125不敌凯尔特人。在常规时间临近结束时,詹姆斯突入内线上篮,在对方包夹防守中没能投中,两队105平进入加时赛。回放录像显示,詹姆斯上篮出手时,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Tatum)明显打手,但裁判却没有吹犯规,湖人没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