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混双许永凯陈薇涵今冲刺泰国大师赛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左)和陈薇涵已抵达曼谷,将亮相泰国大师赛首圈。(取自许永凯社交媒体)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左)和陈薇涵已抵达曼谷,将亮相泰国大师赛首圈。(取自许永凯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头号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上周因个人原因缺席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超级500赛),他们本周将出战泰国大师赛(超级300赛),首圈对手是来自台湾的资格赛球员邱相杰/林筱闵。

许永凯/陈薇涵是本届赛会七号种子,他们此役被分在上半区。由于头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马来西亚)退赛,我国组合的潜在对手是四号种子印尼组合里汉/阿尤和五号种子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

世界排名第19位的许永凯/陈薇涵和排名第72的对手邱相杰/林筱闵的比赛本地时间星期三(2月1日)下午进行,这是双方首次在巡回赛交手。

星期二(1月31日)进行的赛事,我国男单许家维在资格赛不敌韩国球员全奕陈无缘晋级正赛,女单努尔因斯利亚则以21比10、21比15打败印度的可尤拉·莫帕迪顺利闯进正赛,今天将迎战泰国女将素尼达·革通。

亚洲混合团体赛 我国与中韩同组

我国头号男女单骆建佑和杨佳敏没有角逐泰国大师赛,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本月14日开打的亚洲混合团体锦标赛,这项赛事是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的资格赛。

亚团赛会在迪拜举行,抽签结果星期二出炉,我国与中国、韩国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同组,四支球队会进行循环赛,最终只有打进四强的才会拿到苏杯资格。由于中国是上届冠军,因此他们已自动入选,他们此役派出的大多数是二队队员,主力球员中只有黄东萍和赵俊鹏参赛。

韩国队也收起世界排名靠前的球员,只让小将前往迪拜参赛,主力尽出的新加坡队若把握好这个机会将有望搭上苏杯列车。本届苏杯今年5月14日在苏州举行,这项比赛与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撞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