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登总助攻榜第四 湖人加时赛力挫尼克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超越湖人名宿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今日美国)
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要超越湖人名宿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球星詹姆斯(James)在迈向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得分王之际,也在助攻榜上前进。他本地时间星期三(2月1日)早上斩获本季首个三双,并连跳两级升上NBA助攻榜第四名,率领湖人经过加时赛以129比123战胜主队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

伤愈归队的詹姆斯本场攻下28分、11助攻和10篮板,让湖人终结二连败。詹姆斯也在NBA历史助攻榜上超越尼克斯名宿马克杰克逊(Mark Jackson,10334次助攻)和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前主帅纳什(Nash,10335次助攻),以10338次排在第四位。

尽管詹姆斯距离第三的菲尼克斯太阳(Pheonix Suns)现役名将保罗(Paul)的1万1246次有些遥远,但他很快就要打破湖人名宿贾巴尔(Jabbar)所保持的3万8387分NBA历史总得分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