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长约避财务公平竞争条例 蓝军巨资引援是祸是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以创英超纪录的转会费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路透社)
阿根廷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以创英超纪录的转会费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冬窗转会疯狂引援,切尔西钻欧洲足联财务公平竞争条例漏洞,却也让球会暴露在巨大的风险之中。

冬季转会窗引进八名球员,英超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虽然以创意性会计法避开欧洲足联的财务公平竞争法,却也同时让球会暴露在巨大的风险下。

蓝军在冬季转会窗耗资近3亿英镑(约4亿8000万新元,1英镑兑1.61新元,下同)引入八名新援,其冬窗经费甚至比欧洲另外四大联赛所有球会的转会费总合还高。新老板波赫利(Boehly)自去年入主后,已经花费5亿英镑强化阵容。这样的引援举动绝对疯狂,是孤注一掷,不成功便成仁的做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