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 大巴黎联赛重返胜轨 姆巴佩却遭遇伤退噩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重返胜轨,但姆巴佩在赛事中不仅踢失两个罚球,还在上半场因伤退场。(法新社)
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重返胜轨,但姆巴佩在赛事中不仅踢失两个罚球,还在上半场因伤退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凌晨(2月2日)的法甲联赛客场以3比1击败蒙彼利埃(Montpellier),终结联赛两场不胜的颓势,并继续在法甲榜上领跑,但姆巴佩(Mbappe)却遭遇了一场噩梦般的比赛,不仅踢失两个罚球,还在上半场因伤退场。

这名法国球星在第八分钟被赋予罚球任务,但他的罚球却被对方门将勒孔特(Lecomte)飞身挡出。

尽管他因蒙彼利埃球员朱利恩(Jullien)当时有犯规动作而获得重罚的机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勒孔特之后再单手将球扑在了门柱上,姆巴佩随即补射竟还射成了“冲天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