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球会史首节最大领先纪录 绿衫军轻取网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白衣)在对垒网队的比赛中独取31分,助绿衫军取胜。(路透社)
塔图姆(白衣)在对垒网队的比赛中独取31分,助绿衫军取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星期四(2月2日)的东部强强对话中,“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主场以139比96一面倒的成绩击垮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为本赛季的季后赛冠军争夺战立下指标。

凯尔特人一开赛就压着网队来打,单单在第一节就取得46分,领先网队多达30分,其中当家球星塔图姆一人就包揽了18分。这也是波士顿球会史上第一节最大的领先优势。杜兰特(Durant)因伤缺阵,少了这位主将的加持,网队在半场结束后落后了34分。尽管他的队友欧文(Irving)拿下20分,但独臂难撑,无法力挽狂澜。

反观绿衫军,塔图姆19投12中,豪取31分,包括七个三分球。布朗(Brown)拿下26分,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凸显团队贡献。塔图姆赛后受访时说:“能休息几天对我们很好,我们感到神清气爽。我们展现板凳深度,每个球员也有随时奉献的心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