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炮兵气势如虹 埃弗顿换帅恐也难翻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伯恩利主帅戴奇迎来接手埃弗顿教鞭后的首秀,但他面对领头羊阿申纳大军压境的艰巨挑战。(路透社)
前伯恩利主帅戴奇迎来接手埃弗顿教鞭后的首秀,但他面对领头羊阿申纳大军压境的艰巨挑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埃弗顿战绩差,冬窗没引援,队内士气低迷,今晚迎战联赛领头羊炮兵九死一生。

上轮联赛客场0比2败给西哈姆(West Ham),成了压死兰帕德(Lampard)的最后一根稻草,埃弗顿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六(2月4日)晚的英超联赛将由前伯恩利(Burnley)主帅戴奇(Dyche)领军。戴奇此前在伯恩利执教了长达10年,以有效的防守战术著称,但埃弗顿主场迎来的是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恐怕难逃再一败。

埃弗顿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历来夺冠次数第四多的球队,只排在曼联(Man Utd)、利物浦(Liverpool)和阿申纳之后。尽管他们上一次登顶已是36年前的事,但在2006至2014年间,他们却总能排在积分榜上半区,还数度占据欧战席位。然而,他们近年来的下滑幅度却相当严重,上季凭收官战惊险保级,目前则排名倒数第二,仅以净胜球优势位居南安普敦(Southampton)之上,自英超时代以来首次降级的噩梦恐将成真,但埃弗顿球迷的恐惧不仅如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