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伍德施暴指控被撤 曼联仍要内部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关键证人退出,警方撤销所有对曼联前锋格林伍德的指控。(路透社)
关键证人退出,警方撤销所有对曼联前锋格林伍德的指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的英格兰籍前锋格林伍德(Greenwood)星期五(2月3日)获检方撤销所有指控,但曼联仍要展开内部调查,然后再决定下一步。

现年21岁的格林伍德因为能左右开弓,在曼联表现亮眼而一度被视为球会和英格兰国家队的明日之星,但他却因为对女友施暴而严重影响了足球事业。去年1月,格林伍德因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被他打得血流满面的视频和图像而被警方逮捕,曼联随后也对他处以停赛和停训的惩罚。

同年10月,英格兰警方正式以强奸未遂、控制与胁迫行为及伤人三项罪名提控格林伍德,而此案件原本应该在今年11月开庭,殊不知警方现在竟突然以“关键证人退出”为由,宣布撤销对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