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来新参加高球赛 李旻智苦练弱项期待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选手李旻智铁杆实力在女子高球界独树一帜,但推杆是她的弱项。(法新社)
澳洲选手李旻智铁杆实力在女子高球界独树一帜,但推杆是她的弱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汇丰银行女子高尔夫球世锦赛即将在3月2日至5日举行。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已经连续两届比赛获得亚军,今年要为冠军而战。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名将选择在赛前充分休息,并且苦练她在短杆和推杆方面的弱项。

26岁的澳大利亚韩裔高尔夫球手李旻智去年在五站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大赛中取得了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一个殿军的好成绩,职业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作为女子高尔夫球届最吃香的球星,她今年希望能赢得更多大赛,而世界排名相信也会随之而来。

为充分休息缺阵赛季揭幕战李旻智将参加3月2日至5日在圣淘沙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汇丰银行(HSBC)女子高尔夫球世锦赛。在之前的两届比赛中,她都获得亚军。今年参赛她自然将目标对准了冠军。为此,她选择在休战期充分休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