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差36分 詹姆斯就超越贾巴尔成为得分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功突破鹈鹕小前锋南斯的防守,詹姆斯(6号)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成功突破鹈鹕小前锋南斯的防守,詹姆斯(6号)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126比131败给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结束客场战役。主力球星詹姆斯(James)本场比赛贡献27分,距离NBA历史最高得分只差36分,预计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三(2月8日)主场对垒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或者星期五对垒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比赛完成这项壮举。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0分钟22投10中,三分7投1中、罚球9投6中,拿下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3万8352分,距离超越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的3万8387分仅差36分。

按照近期詹姆斯的状态,他只需要一到两场比赛就能完成历史性超越,从而成为新的得分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