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受困废墟 前纽卡斯尔球星阿特苏获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在纽卡斯尔效力的加纳边锋阿特苏废墟中被救出,正接受治疗。(路透社)
曾在纽卡斯尔效力的加纳边锋阿特苏废墟中被救出,正接受治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曾效力纽卡斯尔(Newcastle)、切尔西(Chelsea)等英超球会的加纳边锋阿特苏(Atsu)在土耳其大地震中失踪不久后,被搜救人员成功从废墟中救出。他所效力的土耳其球会哈塔斯堡(Hatayspor)副主席在星期二(2月7日)证实这起消息。

这场大地震已经造成土耳其和邻国叙利亚5000多人死亡和不少人失踪。据国外媒体报道,阿特苏哈塔斯堡的多名队友与技术人员日前被救出后,他和体育总监沙维特(Savut)没有消息,一度处于失联状态。

幸好,31岁的阿特苏成功从废墟被救出。哈塔斯堡副主席穆斯塔法欧扎(Mustafa Ozak)受访时说:“阿特苏在受伤的情况下被救出,但我们的体育总监沙维特很不幸地还被埋在废墟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