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击败巴西劲旅弗拉门戈 利雅得新月成首支晋级决赛沙特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开二度的达瓦萨里球赛结束后与新月球迷自拍庆祝。(路透社)
梅开二度的达瓦萨里球赛结束后与新月球迷自拍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沙特阿拉伯球会利雅得新月(Al Hilal)星期二(2月7日)在世界球会杯半决赛中爆冷3比2战胜剩下10人应战的巴西劲旅弗拉门戈(Flamengo),成为历来第一支晋级决赛的沙特球队。

在这场于摩洛哥丹吉尔举办的比赛中,达瓦萨里(Dawsari)开赛后仅三分钟就以罚球为利雅得新月取得领先优势。弗拉门戈凭借佩德罗(Pedro)扳平比数后,他的队友杰尔森(Gerson)却在上半场补足时间因犯规送出罚球,并吞下第二张黄卡被罚下场,达瓦萨里梅开二度,弗拉门戈陷入落后且10人应战的颓势。

阿根廷籍前锋维耶托(Vietto)下半场禁区右侧抽射得分协助利雅得新月拉开比数,佩德罗完场补足时间虽再陷一城,但弗拉门戈已回魂乏术,2比3上演滑铁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