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两连败颓势 主战布伦特福德炮兵非胜不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炮兵今晚主战布伦特福德必竭力争胜,一来终止各赛事两连败,二来为下一场对曼市的榜首大战积攒信心。

继足总杯被曼市(Man City)淘汰后,联赛又爆冷栽在苟延残喘的埃弗顿(Everton)脚下,英超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是否已开始走下坡?星期六(2月11日)他们在英超联赛主战布伦特福德(Brentford)的战果,相信会是最好的证明,因为他们本季主场联赛还未有败绩。

虽说足总杯不敌曼市,宣告卫冕失败,对炮兵球员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但从另一角度来看,那其实是件好事,因为炮兵自此就能全身心投入联赛,所以他们在上周末联赛客场0比1不敌降级区球队埃弗顿,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但曼市之后也在客场败给“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让阿申纳得以保住五分的领先优势,没让两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