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前四球队 炮兵喜鹊踢和热刺惨败

托尼(左二)的这个进球为布伦特福德取得了连续10场英超赛事不败的佳绩。(路透社)
托尼(左二)的这个进球为布伦特福德取得了连续10场英超赛事不败的佳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超级联赛抢四球队在本轮比赛纷纷掉分,积分榜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与布伦特福德(Brentford)踢成1比1,新贵“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也与弱旅伯恩茅斯(Bournemouth)踢成1比1平局,“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更是以1比4惨败给“狐狸”莱斯特(Leicester)。

阿申纳在星期六(2月11日)与布伦特福德踢和后,主帅阿特塔(Arteta)对于布伦特福德的扳平球有意见,认为该进球越位在先,应被判无效。特罗萨尔德(Trossard)在球赛第66分钟为炮兵拔下头筹,托尼(Toney)在八分钟后为布伦特福德将比分扳平。这已经是布伦特福德连续第10场英超赛事不败。

托尼的这个进球虽然启动了录像助理裁判(VAR)的复核程序,不过在进过冗长的复核后,判进球有效。

阿特塔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是的,回看后那是个越位球。他们没有解释为什么进球有效,或许一周后他们才会解释,这很叫人沮丧。”

这已经是炮兵在各项比赛连续第三场不胜。此前他们在足总杯第四圈0比1不敌曼市(Man City),随后在英超0比1不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

在纽卡斯尔对垒伯恩茅斯的本地时间星期天(2月12日)凌晨的比赛上,在积分榜上位居第四的喜鹊意外遭倒数第二的对手踢和。塞内斯(Senesi)在第30分钟为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首开记录,阿尔米龙(Almiron)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为喜鹊扳平比分。

这已经是喜鹊过去六场英超联赛的第五场和局。边卫特里皮尔(Trippier)虽然认为球队应该交出更好的表现,不过这仍然是重要的一分。

他说:“我们知道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不过来到伯恩茅斯主场永远是场硬战。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被打败,到赛季结束时,这些(和球)积分很可能起到关键作用。”

纽卡斯尔目前依旧守住第四的位置,落后第三的“红魔”曼联(Man Utd)两分,同时也领先第五的热刺两分。

在热刺与狐狸的比赛方面,本坦库尔(Bentancur)在开赛后14分钟就为热刺拔下头筹,不过随后莱斯特统治了比赛,门迪(Mendy)与麦迪逊(Maddison)在第23与第25分钟连下两城,反超比分,伊赫纳乔(Iheanacho)在半场伤停补时再添一球,巴恩斯(Barnes)在第81分钟打上封棺一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