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拜仁前夕 PSG主力姆巴佩归队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在本月初受伤,不过根据《队报》报道,这名PSG主力球员已经归队训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姆巴佩在本月初受伤,不过根据《队报》报道,这名PSG主力球员已经归队训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对垒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欧冠次圈首回合赛前夕,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的法国籍球星姆巴佩(Mbappe)归队训练,或有机会在这场关键欧战上阵。

PSG最近可说是风雨飘摇,球队传出球员之间内部不和的更衣室风波,而在本地时间星期三(2月15日)凌晨对垒拜仁的欧冠赛之前,球队遭遇了连续两场败仗;在法国杯遭宿敌马赛(Marseille)淘汰,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则被摩纳哥(Monaco)3比1击败。对垒摩纳哥的比赛,姆巴佩与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都因伤缺阵。

姆巴佩是在2月1日蒙受腿腱伤,当时PSG披露他将伤缺长达三周的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