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缩小积分差距 与炮兵力争英超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前锋哈兰德(右三)在比赛中与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右二)相撞。(路透社)
曼市前锋哈兰德(右三)在比赛中与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右二)相撞。(路透社)

字体大小:

趁着争冠对手“炮兵”阿申纳(Arsenal)近期陷入低迷,曼市(Man City)奋起直追,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一(2月13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3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将积分差距缩小至三分。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炮兵以51分领跑,曼市48分位居第二,炮兵有一场比赛在手。两队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凌晨直接对话,曼市若能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将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篡夺炮兵的榜首位置。

虽然在星期一的比赛成功击退维拉,曼市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主力前锋哈兰德(Haaland)因为在比赛中与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Emiliano Martinez)相撞,在下半场伤退,由阿尔瓦雷斯(Alvarez)取代,能否在对阵炮兵的比赛上阵是个悬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