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破球荒哈克波开斋 红军同城战两球吞下太妃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荷兰籍前锋哈克波攻入加盟利物浦以来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荷兰籍前锋哈克波攻入加盟利物浦以来的首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终于拿下2023年的首场胜利,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打破进球荒,荷兰新援哈克波(Gakpo)攻入加盟后的首个进球,助球队在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中以2比0击败同城宿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重燃争四希望。

在本地时间星期二(2月14日)凌晨对战埃弗顿之前,红军经历了连续四轮联赛不胜,球队在赛前只能位居第10的位置。这场胜利令球队跃升一个位置,来到第九,落后第四的“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九分,不过有一场比赛在手。

红军主帅克洛普松了口气上半场第36分钟,萨拉赫在队友努涅斯(Nunez)的助攻下攻入个人在过去五场比赛的首个进球,也为红军打下胜利的基石。第49分钟,红军在后场抢断后,阿诺德(Arnold)助攻哈克波,这名荷兰新援攻入了来到安菲尔德后的首个进球,为球队取得了2比0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