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哥砍40分 公鹿撞翻凯尔特人夺11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霍乐迪为公鹿贡献40分,助球队经加时战力擒凯尔特人。(路透社)
霍乐迪为公鹿贡献40分,助球队经加时战力擒凯尔特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星期三(2月15日)上演强强对话,“假日哥”霍乐迪(Holiday)狂砍40分,协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主场经加时后以131比125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

霍乐迪本场比赛三分球12投八中,并在加时战中贡献七分,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为公鹿锁定11连胜。这位32岁的两届全星队球员也获得公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的炮火支援,后者在比赛中拿下36分、13篮板和九个助攻。

霍乐迪赛后受访时说:“只要我们赢球,我不太在乎自己的表现怎样。我唯一在乎的数据是失误,这是我判断自己是否打得好的地方。今晚我有五个失误,对我来说是痛苦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