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76人击退骑士 恩比德以破纪录速度跨万分大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比德(21号)突破生涯1万分大关,协助76人击败骑士取得四连胜。(路透社)
恩比德(21号)突破生涯1万分大关,协助76人击败骑士取得四连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詹姆斯摘下历史得分王冠一周后,恩比德跨过1万分大关,成为历来最快跨过这个NBA生涯里程碑的球员。

(费城综合电)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全星中锋恩比德(Embiid)星期四(2月16日)突破生涯1万分大关,协助球队以118比11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

NBA全星赛在本地时间星期一(2月20日)上演,费城76人在这之前的最后一轮赛事中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大帝”恩比德比赛中砍下29分和14个篮板,并在第一节剩下7分34秒时连夺三分,突破个人生涯1万得分大关。他只用了373场球赛收获1万分,是NBA历史上的最快纪录,比旧纪录保持人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少赛了五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