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尼亚世界波助巴塞战平曼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边锋拉菲尼亚(右)超远距离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后庆祝进球。(法新社)
巴塞边锋拉菲尼亚(右)超远距离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后庆祝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和英超劲旅曼联(Man Utd)星期五(2月17日)在欧洲联赛淘汰附加赛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巴塞最终以2比2与曼联握手言和。

曼联在大部分时间都是表现得更好的一方,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直到巴塞后卫阿隆索(Alonso)在第50分钟首开记录。不过曼联很快就展开反击,凭借拉什福德(Rashford)的进球闪电扳平比分,接着巴塞后卫孔德(Kounde)不慎自摆乌龙,让对手以2比1实现反超。

然而,由于曼联防线失误而错过在客场获胜的机会,巴塞翼将拉菲尼亚(Raphinha)第76分钟超远距离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