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虽伤退 公鹿轻取公牛夺12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34号)右手手腕受伤,提前下场。(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34号)右手手腕受伤,提前下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kcs)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五(2月17日)上午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112比100客场战胜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公鹿取得12连胜,只是头号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本场手腕受伤,提前下场。

安特托孔波本场第二节在防守时手腕受伤,只出战了9分19秒,就受伤下场。由于上场时间很少,但他还是贡献二分七篮板三助攻。他的职业生涯助攻数达到3273次,超越保罗·普莱西(Paul Pressey),成为公鹿队史助攻王。目前在公鹿的队史纪录中,字母哥拥有得分、助攻、罚球出手数、罚球命中数、盖帽、出场时间等多项纪录。

尽管安特托孔波受伤下场,但公鹿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一直维持着领先优势。公鹿中锋布鲁克·洛佩兹(Brook Lopez)本场得到33分,后卫杰文·卡特(Jevon Carter)得到22分。候补后卫格林(Green)本场手风奇顺,七次外线三分出手投篮投中五次,得到15分。本场公鹿有11人上场,全部都有得分,其中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全队发挥均衡,获胜也就不足为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