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热刺都胜英超争前四白热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什福德延续良好状态,两球攻破莱斯特龙门,助曼联以3比0大胜,各赛事连续八场不败。(法新社)
拉什福德延续良好状态,两球攻破莱斯特龙门,助曼联以3比0大胜,各赛事连续八场不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和托特纳姆在本轮的英超联赛毫无意外地战胜对手,前者在3比0轻取莱斯特后,将落后曼市的差距缩小至三分;后者则在2比0力挫西哈姆后,升至积分榜第四名。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在新加坡时间星期日(2月19日)晚的英超联赛,主场以3比0横扫莱斯特(Leicester),继续向英超前二“炮兵”阿申纳(Arsenal)和曼市(Man City)施压。另一支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也在稍后的伦敦德比战中,主场以2比0击退“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挤进前四。

在卡塔尔世界杯后状态爆棚的曼联翼锋拉什福德(Rashford)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近17场各项赛事横扫16球入账。桑乔(Sancho)则在第61分钟替补建功,助曼联以3比0锁定胜局,将落后曼市的差距缩小至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