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伤愈复出首战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的西班牙后起之秀阿尔卡拉斯伤愈复出后的首站比赛便夺冠。(法新社)
19岁的西班牙后起之秀阿尔卡拉斯伤愈复出后的首站比赛便夺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天才小将阿尔卡拉斯在伤愈复出后成功夺冠,他去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后因伤缺席了四个月,世界第一的头衔也在这期间被“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夺走。

19岁的阿尔卡拉斯在本地时间星期一(2月20日)上午以6比3、7比5击败英国好手诺里,赢得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50级别的阿根廷公开赛男单冠军,也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至4胜1负。

阿尔卡拉斯在这项赛事打得如鱼得水,晋级的路上只丢过一盘。他的决赛对手诺里也不是省油的灯,后者是2021年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冠军,去年也打入温布登网球锦标赛四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