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砍55分创纪录 字母哥队全星赛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在全星赛中拿下创纪录的55分,协助字母哥队压倒詹姆斯队。(法新社)
塔图姆在全星赛中拿下创纪录的55分,协助字母哥队压倒詹姆斯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全明星正赛本地时间星期一(2月20日)在犹他州盐湖城打响,塔图姆(Tatum)狂砍55分破全星赛得分纪录,协助字母哥队(Team Giannis)以184比175击败詹姆斯队(Team James)。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上一仗伤到手腕,本仗首节轻松扣篮拿下全场第一个进球后,就下场结束自己的正赛之旅。开局对决双方依旧是不设防各种精彩暴扣拉开序幕,但两队外线手感皆不佳。湖人球星詹姆斯上半场一次防守伤到小指而无缘下半场。

到了下半场,字母哥队外线突然爆发,其中利拉德(Lillard)大秀超远三分一人命中四球,塔图姆更是飚进七记三分单节砍下27分,这波疯狂进攻结束后,字母哥队以158比141领先詹姆斯队进入第四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