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员表现亮眼湖人关键战力克勇士

湖人前锋范德比尔特(白衣)在比赛中灌篮得手。(今日美国)
湖人前锋范德比尔特(白衣)在比赛中灌篮得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湖人两大球星发挥欠佳,但近期加盟的新援大多表现出色。湖人有多达八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轻松战胜缺少柯里的勇士队。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在全星赛的短暂休战后恢复,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关键战中主场124比111战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湖人仍旧保留打入季后赛的希望。

这两支传统强队本赛季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勇士赛前战绩29胜29负,排名西岸第九,湖人更是27胜32负,排名西岸第13位。如果要打入季后赛,两队都至少要获得西岸前10的战绩,这样才能够挤入附加赛。因此,对于湖人而言,这是一场事关季后赛名额的直接较量。

勇士头号球星柯里(Curry)本场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湖人方面则是全主力出战,可惜刚刚转会加盟的控卫拉塞尔(Russell)在比赛第一节就意外扭伤脚踝退赛。

湖人五替补得分上双

湖人的超级球星们本场表现并不好,詹姆斯(James)20投只有5中,仅得到13分9篮板8助攻。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仅仅获得五次投篮机会,得到12分12篮板。不过,湖人的二线球员却集体表现出色。比斯利(Beasley)投中七个三分球,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施罗德(Schroder)、八村垒、班巴(Bamba)、里夫斯(Reaves)和沃克(Walker)这五位候补球员得分全都在10分以上。

凭借候补们的卖力表现,湖人在第一节中段就奠定优势,之后一直领先。虽然勇士在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的带领下一度追近比数,但湖人还是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了15分之多,基本奠定胜局。

湖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动作频频,比斯利、拉塞尔、八村垒、班巴等球员都是近期加盟湖人的球员。就目前来看,湖人的转会操作取得了很好效果。

本场获胜的大功臣比斯利赛后表示,湖人的目标就只有总冠军。他说:“(目标是)总冠军。我们都在为此而努力。目前我们努力不打附加赛,争取打到第五或第六号种子。我们知道我们每一场比赛须要做到什么,今晚是一场宣告式的比赛,我们须要继续努力。”

星期五(2月24日)的NBA比赛中有两场战至加时赛,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142比138战胜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犹他爵士(Utah)则120比119一分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