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球队老板林荣福诸多不满 巴伦西亚球迷发三语海报抗议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巴伦西亚主场,约1万5000名球迷在比赛前19分钟拒绝入场,以此抗议林荣福。(互联网照片)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巴伦西亚主场,约1万5000名球迷在比赛前19分钟拒绝入场,以此抗议林荣福。(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巴伦西亚综合电)西甲巴伦西亚(Valencia)球迷组织通过社交媒体账号The VCF Times号召球迷抗议球队的新加坡老板林荣福。The VCF Times用华语、英语和西班牙语三种语言准备了抗议海报,列明了球迷们对于林荣福的不满。

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前,巴伦西亚在西甲中排名倒数第二,濒临降级。林荣福在2014年买下巴伦西亚,掌舵这间西班牙老牌球会已经有九年时间,The VCF Times在海报中称,林荣福至今没有完成收购时的承诺。

海报称,林荣福在收购时承诺还清球队债务,建设新球场,签下最优秀球员,建立冠军队伍;但实际情况却是债务不降反升,新球场至今没有开工,优秀球员不断流失,球队每年都为保级而战。

海报称球会已破产

海报甚至还声称巴伦西亚球会已经破产,球员工资只能拿到期票而不是工资,并认为球会与著名经纪人门德斯(Mendes)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很不正常。

巴伦西亚前副会长佐里奥(Zorio)曾表示,根据他所获得的信息,巴伦西亚一线队成员没有领到薪水。据报道,佐里奥一直在积极希望从林荣福手中买下巴伦西亚。

林荣福与巴伦西亚球迷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从2020年起,便不断有林荣福将出售球会的传闻,但巴伦西亚数次声明表示,球会不会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