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NBA第二高得分战 大王加时战一分险胜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克拉门托大王得分后卫蒙克投篮得手,拿下个人职业新高的45分。(法新社)
萨克拉门托大王得分后卫蒙克投篮得手,拿下个人职业新高的4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本地时间星期六(2月25日)中午上演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比赛,西部第三的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和第五的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联手砍下351分,创下NBA历来第二高得分的比赛。最后客队大王经过两次加时,以176比175险胜快艇。

两队各有七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破40。大王球员蒙克(Monk)拿下个人职业新高的45分,福克斯(Fox)得42分。快艇的伦纳德(Leonard)则夺得个人赛季最高的44分,队友乔治(George)得34分。

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第四节和两次加时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但大王不屈不挠,每一次都收复失地。蒙克在第四节完场前两秒三分球得手,追平一度落后14分的劣势,以153比153的比分拖入加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