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最后2.2秒三分命中 凯尔特人险胜76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0号)的这个三分球为凯尔特人取得了最后胜利。(法新社)
塔图姆(0号)的这个三分球为凯尔特人取得了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塔图姆(Tatum)球赛最后2.2秒三分球命中,恩比德(Embiid)随后所投入的三分钟被吹无效,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本地时间星期天(2月26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以110比107险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在塔图姆投入三分球为凯尔特人建立三分优势后,恩比德随即还以颜色,也命中三分,不过裁判最后裁定,在终场笛声鸣响时,球还在恩比德手上,因此吹判进球无效。

布朗(Brown)以26分成为凯尔特人得分最高的球员,塔图姆则为球队拿下18分、13篮板与贡献六次助攻,怀特(White)则贡献18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