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埃弗顿即可扩大领先优势 炮兵蓄势待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罗萨尔德(左)来到阿申纳后发挥出色,对莱斯特时也获票选为队内最佳球员。(路透社)
特罗萨尔德(左)来到阿申纳后发挥出色,对莱斯特时也获票选为队内最佳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埃弗顿一个月前给了阿申纳一记当头棒喝,如今渐渐恢复状态的炮兵势必定要在主场还以颜色,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五分。

英超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几个星期前经历三轮联赛不胜,一度被曼市(Manchester City)反超,“始作俑者”就是“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他们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3月2日)凌晨3时45分的补赛再战埃弗顿,不会再轻易让对手尝到甜头。

埃弗顿二月初“换帅如换刀”,爆冷终结阿申纳当时的13场联赛不败战绩,让新帅戴奇(Dyche)迎来开门红。当时戴奇使用了他擅长的长传冲吊和定位球战术,通过角球敲开炮兵大门。反观当时炮兵众将控球率高达七成,但射门欠缺准头,也缺乏灵光一现,最终一球落败。不过炮兵逐渐找回势头,拿下二连胜,加上有主场优势,胜望看高一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