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颁奖礼 梅西当选最佳男球员 阿根廷夺四奖成大赢家

梅西大热当选国际足联最佳男球员奖,这是他继2019年后再次获奖。(法新社)
梅西大热当选国际足联最佳男球员奖,这是他继2019年后再次获奖。(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卡塔尔世界杯冠军阿根廷星期二(2月28日)凌晨在巴黎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礼大唱丰收。梅西(Messi)当选最佳男球员,斯卡洛尼(Scaloni)和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获颁最佳男主帅和最佳男门将。阿根廷球迷还获得最佳球迷奖。

梅西去年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压倒巴黎圣日耳曼(PSG)队友兼法国的世界杯金靴姆巴佩(Mbappe)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本泽马(Benzema)获奖。

梅西说:“我要感谢斯卡洛尼和队友,没有他们我就不会在这里。我完成了一个盼望许久的梦想(世界杯),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很少人能达到,我很幸运能做到。”

获奖的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典礼前也确定续约至2026年,料将领军出征下一届世界杯。

但当选最佳门将的马丁内斯却落选由球员票选的最佳11人名单,入选者为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后卫:哈基米(Hakimi)、坎塞洛(Cancelo)、范戴克(van Dijk);中场:德布吕纳(de Bruyne)、卡塞米罗(Casemiro)、莫德里奇(Modric);前锋:梅西、姆巴佩、本泽马、哈兰德(Haaland)。

为巴塞罗那(Barcelona)完成联赛三连冠的阿莱克西娅·普特利亚斯(Alexia Putellas)连续两年当选最佳女球员。为英格兰赢得女足欧锦赛的萨丽娜·维格曼(Sarina Wiegman)和玛丽·厄普斯(Mary Earps)获最佳女教练和女门将。

波兰截肢球员奥莱斯基(Oleksy)则凭一记高难度的侧身倒钩,赢得最佳进球的普斯卡什奖。

格鲁吉亚的罗乔什维利(Lochoshvili)因紧急救助昏迷的对手,获公平竞赛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