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耀恩王歆茹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前相互鼓励

字体大小:

我国乒乓球混双组合冯耀恩/王歆茹搭档参赛多年,他们这个月将携手参加下星期二(3月7日)开打的WTT新加坡大满贯。冯耀恩和王歆茹会分别参加单打正赛,并在混双赛中携手对抗高排名球员。

21岁的冯耀恩和22岁的王歆茹是新加坡乒坛的后起之秀,他们在国内外赛场搭档多年,默契十足。在2022年越南河内东南亚运动会中,两人力克队友周哲宇/曾尖,赢得混双冠军。

冯耀恩和王歆茹在WTT单打和混双都直接亮相正赛,前者还会和郭勇征战男双,王歆茹也会与魏睿萱角逐女双。对于来临WTT新加坡大满贯和接下来的各种大赛,王歆茹告诉冯耀恩:“我觉得我们现在做得很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打出自己的水平,做好自己最重要,专注在过程。”

冯耀恩也鼓励王歆茹说:“今年有两个运动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把自己的水平和战术打出来,把你想象中赢不了的人赢下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