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DPMM时隔三年回归 出师不利败给狮城水手

田中幸大(右)为狮城水手重夺领先,攻入近两场比赛的第三个球。(取自新超联赛脸书)
田中幸大(右)为狮城水手重夺领先,攻入近两场比赛的第三个球。(取自新超联赛脸书)

字体大小:

因冠病疫情暴发退出三年后,文莱DPMM(Brunei DPMM)星期五(3月3日)在回归新加坡超级足球联赛的首场比赛,客场1比3不敌狮城水手(Lion City Sailors),水手队则拿下二连胜。

文莱DPMM是2015年和2019年新超冠军,他们的回归让本季的冠军争夺战更有看头。但在他们缺席期间完成私有化,从内政联(Home United)更名为狮城水手的主队,在碧山体育场给了首轮轮休的这支文莱劲旅不太想要的“见面礼”。

狮城水手创造出不少机会,上一场进了一球的右翼哈菲兹诺表现活跃,开场后连续送上妙传,可惜巴西队友迭戈·洛佩斯(Diego Lopes)射偏,上一轮三送助攻的比利时翼将莱斯蒂耶纳(Lestienne)更射中门柱。

哈菲兹诺还有一个远射稍微偏出及一个越位进球;反观文莱DPMM场面被动,多通过远射施压。

水手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进球,莱斯蒂耶纳接应洛佩斯左路低传,怒射破网。

文莱DPMM下半场加大攻势,白罗斯前锋沃伦科夫(Voronkov)第61分钟的一记铲射被扑。

一分钟后他把握对手门将扎尔范开球的失误,截球后助攻哈凯米得分。

但水手队还是在第76分钟重夺领先,洛佩斯再送左路助攻,头球回传给日本前锋田中幸大,让他攻入近两场第三球。

替补前锋拉萨哈金完场前再进一球,让水手队连续两场3比1取胜。

文莱DPMM主帅佩诺克(Pennock)赛后说,球队这三年缺少比赛,只在去年参加了文莱足总杯,虽然夺冠,但比赛水平和新超联赛相差大,能回到新超相当开心。“球员已给出了百分百表现,但他们的状态还未到百分百,到后段也有点疲劳。”

狮城水手队主帅维达科维奇(Vidakovic)则说,他们备战时有些困难,只找到一场画质不太理想的对手比赛画面,但仍能看出对手主要起高球。

他说,球员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状态也比起首场比赛更佳。

淡滨尼流浪(Tampines Rovers)在另一场比赛2比0客胜丹戎巴葛联(Tanjong Pagar United),一胜一平保不败。丹戎巴葛联则苦吞二连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