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米利唐摆乌龙 巴塞首回合一球占先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中卫米利唐的乌龙球是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唯一进球。(路透社)
皇马中卫米利唐的乌龙球是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本地时间星期五凌晨(3月3日)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上凭借米利唐(Militao)的乌龙球,以1比0击败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占得先机。

这场西班牙德比战场面火爆,全场出现多达29次犯规(皇马16次,巴塞13次),裁判也亮出了七张黄卡。

巴塞在这场国王杯赛缺兵少将,主力球星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佩德里(Pedri)和登贝莱(Dembele)因伤缺阵。纵使如此,巴塞在皇马中卫米利唐上半场第26分钟送上乌龙球后,顽强守住皇马的反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