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连续三场进球 曼市两球擒喜鹊

福登三场进四球,带领曼市拿下胜利。(法新社)
福登三场进四球,带领曼市拿下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在星期六(3月4日)晚的英超早场比赛中,凭借“福将”福登(Foden)再进球,贝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替补登场闪电建功,在主场2比0拿下“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继续向领头羊阿申纳(Arsenal)施压。

纽卡斯尔上周在联赛杯决赛输给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再面对另一支曼彻斯特劲旅,虽然极力顽抗,但错过了不少进球良机,最后吞下各项赛事三连败。

福登再次成为曼市的进球功臣。他在第15分钟于右路得球后闯入禁区,在过程中连甩四人,射门时打中对方后卫波特曼(Botman)后折射入网。这是他各项赛事连续三场进球,一共攻入了四球。

哈兰德(Halland)约19分钟后迎来机会,可惜他把德布吕纳(de Bruyne)的传中球头球顶偏。纽卡斯尔不久后也错失良机,多名球员打出精妙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但前锋威尔逊(Wilson)关键时刻踢空。

纽卡斯尔下半场一次又一次的向曼市球门“敲门”,但都被曼市防线及时封堵。前锋乔林顿(Joelinton)有一次近距离射门机会,但失之交臂。

结果喜鹊很快被惩罚,曼市截断喜鹊右后卫特里皮尔(Trippier)的传球后展开前场快攻,替补登场仅两分钟的贝纳尔多·席尔瓦接到哈兰德的传球后停球铲射破关,为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曼市在英超主场的第1000个进球,本场也是曼市门将埃德森(Ederson)的第100场英超不失球比赛。

曼市全取三分后积58分,和榜首阿申纳的差距缩小至两分。阿申纳在星期六较迟时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比赛至截稿时尚未结束。

纽卡斯尔不太走运,遇上魔鬼赛程,他们不仅未能缩小与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Tottenham)的差距,如果利物浦(Liverpool)能在“双红会”中战胜曼联,纽卡斯尔将滑落到第六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