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申纳逆转伯恩茅斯 阿特塔:最激动人心一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完成逆转绝杀伯恩茅斯后,炮兵首发、替补球员和团队涌上球场疯狂庆祝。(法新社)
阿申纳完成逆转绝杀伯恩茅斯后,炮兵首发、替补球员和团队涌上球场疯狂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垫底球队“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本地时间星期六(3月4日)晚上差点反客为主,主场作战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下半场连追三球,最终以3比2险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主帅阿特塔(Arteta)赛后表示,这是他执教球队以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酋长球场球迷在比赛结束后非常激动,阿申纳的替补球员也都涌入球场一同庆祝。在比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阿申纳对垒伯恩茅斯不容有失,他们与联赛次席的曼市(Man City)赛前只有两分差距,此役获胜他们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五分。

曼市在前一天以2比0战胜纽卡斯尔(Newcastl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