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挑大梁 并肩征战WTT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乒乓球国家队阵容再添新兵,狮城小将郭勇舒麟茜将在星期二(3月7日)开打的WTT新加坡大满贯大赛中挑大梁,分别挑战男女单双打赛项。

郭勇和舒麟茜同为17岁,都是本地乒乓球队土生土长的后起之秀。两人自小学就认识,从小一起念书、一起打球,双双考上新加坡体育学校,也一同在青少年队南征北伐磨刀,并在世界青年乒乓舞台上展露锋芒。

2022年初,两人一起获选从青年队正式晋升国家队,同年8月郭勇助新加坡拿下共运会男子团体银牌,今年1月两人搭档勇夺全国混双冠军。

在郭勇眼中,舒麟茜是个有实力却缺乏自信的女孩,外表柔顺,球场上却有股“凶”劲。对舒麟茜来说,郭勇是个会一直鼓励她的好队友,打球时很拼很勇敢,充满正能量。来临比赛,虽然两人不会携手参加混双,但仍从旁相互打气,希望彼此打出最好水平。

WTT大满贯拉开战幔,郭勇将出征男单、男双(与冯耀恩搭档)和混双(与周靖祎搭档);而舒麟茜则亮相女单资格赛和女双(与周靖祎搭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