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巴塞力挫巴伦西亚 九分领跑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皮尼亚为巴塞攻入唯一进球。(法新社)
拉皮尼亚为巴塞攻入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本地时间星期天(3月5日)的西甲联赛上以10人之力1比0击败巴伦西亚(Valencia),随后在星期一(3月6日)凌晨登场的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只能与贝蒂斯(Betis)踢成0比0平局,巴塞在积分榜上以九分的优势领跑。

巴西边锋拉皮尼亚(Raphinha)在球赛第16分钟的进球为巴塞建立1比0的优势,中卫阿劳若(Araujo)在第59分钟被直接红卡罚下,导致巴塞10人应战。不过即使占了人数优势,本赛季表现一直很挣扎的巴伦西亚还是无法收复失地,最终以0比1落败。

虽然成功摘下胜果,巴塞主帅哈维(Xavi)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球员没有尽快终结比赛悬念。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在球队1比0领先时,下半场射丢一个罚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