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因手术缺阵 PSG要逆转拜仁 姆巴佩肩负重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年轻球星姆巴佩是当前大巴黎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球队在对垒拜仁次回合赛的关键人物。(法新社)
法国年轻球星姆巴佩是当前大巴黎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球队在对垒拜仁次回合赛的关键人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冠赛16强首回合主场0比1落后,次回合赛前又失去主力前锋内马尔(Neymar),法国球星姆巴佩(Mbappe)成了法甲豪门“大巴黎”巴黎圣日耳曼(PSG)扭转首回合劣势的最大希望。

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四(3月9日)凌晨主场布阵硬战大巴黎,力求守住首回合的微小一球优势,跨足欧冠复赛。

在这场大战前夕,大巴黎官方星期一宣布,内马尔将接受脚踝手术,有长达三至四个月的时间无法出赛。大巴黎披露,内马尔将在几天后到多哈动手术,这也意味着这名巴西球星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即使球队最终踢入欧冠决赛,内马尔也将缺席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