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退役与科比并列 湖人名宿加索尔泪洒球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索尔(中)与家人一同参加退役仪式,左二为科比·布赖恩特遗孀瓦妮莎。(今日美国)
加索尔(中)与家人一同参加退役仪式,左二为科比·布赖恩特遗孀瓦妮莎。(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安东尼·戴维斯(Davis)独得30分22篮板,帮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主场战胜缺少莫兰特(Morant)的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取得两连胜。湖人也在这场比赛中为保罗·加索尔(Pau Gasol)举办了球衣号码退役仪式,向这位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的重要队友致敬。

由于加索尔加盟湖人前曾长期效力灰熊,湖人特地选择这场比赛为他举办球衣退役仪式。当他的“16号”球衣高挂在科比的“24号”球衣旁时,场中的加索尔热泪盈眶。

来自西班牙的加索尔是科比职业生涯后半段最重要的队友,两人携手在2008、2009和2010年连续三次带领湖人打入总决赛,并在2009年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他们不仅在场上是好搭档,在场下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