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从场外斗到场内 灰熊大胜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鲁克斯(右)试图挑衅格林(左)不让他开球,裁判(中)及时将两人分开。(今日美国)
布鲁克斯(右)试图挑衅格林(左)不让他开球,裁判(中)及时将两人分开。(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布鲁克斯(Brooks)和格林(Green)近几天在场外大打口水战,两人星期五(3月10日)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相遇时场面也一度紧张。虽然格林没有被布鲁克斯激怒,但布鲁克斯所属的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还是以131比110战胜格林效力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终结自身三连败之余,也送给勇士本季第二次客场八连败。

布鲁克斯和格林的交锋是本场比赛焦点。布鲁克斯上周在访问里毫不掩饰地说:“我一点都不喜欢德雷蒙(格林),我就是不喜欢金州勇士,不喜欢他们的一切……他在勇士的比赛很酷,但如果你把他放到别队,你根本不会知道他是谁。”

格林随后回击称布鲁克斯是“白痴”,并指对方是灰熊未准备好夺冠的原因。他还站在对方的角度说:“老实说我也不喜欢一支一直打败我们的球队。”勇士去年夺冠过程中曾在西部季后赛半决赛4比2淘汰灰熊,并在本季前两次交锋中也战胜对手,但这回却是灰熊取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