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 爆冷不敌世界排名第87澳洲球员 西西帕斯无缘32强

希腊好手西西帕斯1比2意外不敌世界排名第87的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无法进入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32强。(法新社)
希腊好手西西帕斯1比2意外不敌世界排名第87的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无法进入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32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印第安维尔斯综合电)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世界排名第三的希腊好手西西帕斯(Tsitsipas)星期六(3月11日)凌晨苦战三盘,仍意外不敌世界排名第87的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Thompson),无缘32强。

三盘比分为7比6(7比0)、4比6和7比6(7比5)。

比赛开局双方平分秋色,首盘比赛直接被拖入抢七局,结果西西帕斯连丢七分输掉首盘。第二盘西西帕斯连保带破,以6比4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再次成功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比赛再次被拖入抢七大战,结果在5比5后,西西帕斯连丢2分,以5比7宣告出局。

汤普森则是赢下了个人生涯第二场面对世界前十的胜利,上一次是在2017年的女王俱乐部锦标赛,当时汤普森以7比6和6比2战胜了英国好手默里。

谈及这两场战胜世界前十的比赛,汤普森说:“实话说,这两场比赛没有太大区别。对阵默里的那场比赛可能赢得有点出乎意料,本场则有点不同,因为我已经打了一场比赛,即使是对阵排名前十的球员,我已经建立起一些信心,对自己的状态和表现感到很满意。”

汤普森在首圈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法国选手蒙菲尔斯(Monfils),今年首次进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第三圈。他将会在下一圈对阵智利选手塔比洛(Tabilo)。

女单方面,新科澳网冠军阿丽娜·萨巴伦卡(Aryna Sabalenka)以2比0轻取俄罗斯选手叶芙戈尼亚·罗迪娜(Evgeniya Rodina),晋级第三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