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射丢罚球 红军客场不敌樱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伯恩茅斯中场比林(29号)连续两场接应队友右路妙传得分,这球也让球队爆冷击败利物浦,终止两连败。(路透社)
伯恩茅斯中场比林(29号)连续两场接应队友右路妙传得分,这球也让球队爆冷击败利物浦,终止两连败。(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上轮七球痛宰曼联(Man Utd),但“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却在星期六(3月11日)晚上的英超早场比赛栽跟头,萨拉赫(Salah)射丢罚球,球队最终客场0比1输给“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错失反超托特纳姆(Tottenham)登上第四的机会。伯恩茅斯则终结二连败,暂时逃出降级区。

两队首循环交锋时,红军主场以九球大胜,加上他们近期复苏势头明显,本场自然较被看好,而红军开场时也确实获得不少机会,范戴克(van Dijk)在角球中的头球在门线上被解围;左后卫罗伯逊(Robertson)也有一记射门被扑;前锋哈克波(Gakpo)还有一个越位进球。

但最终却是伯恩茅斯先打破僵局,右路“快马”瓦塔拉(Ouattara)在第28分钟反越位成功闯入禁区横传,上轮对阿申纳(Arsenal)时在开场9秒11进球的中场比林(Billing)再次拍马赶到建功,让红军无缘连续六轮不丢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